国庆节户外氛围营造方案

时间:2022-08-13 03:38:16

国庆节户外氛围营造方案

为迎接党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户外氛围,按照省委指示和要求,现制定我市国庆节、期间氛围营造方案如下:

一、宣传时间:即日起至召开期间。

二、主要内容:通过打造国旗主题街路、制作广告牌、大型LED电子显示屏、悬挂出租车车载国旗和出租车顶灯等宣传方式营造浓厚的户外氛围。

三、具体安排:

1.打造国旗主题街路。各相关街道负责向辖区内各临街商铺发放升挂国旗倡议书,并动员指导辖区内各商铺按《国旗法》相关规定和要求在适当位置悬挂五号国旗。

2.在科贸大街一中附近悬挂过街横幅,不少于20幅。(责任单位:铁北街道、城管局)

3.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在市内华生商场、世纪广场、邮局、神农百草等市内大型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每天循环播放不少于五次。(责任单位:城管局)

4.流动国旗和标语宣传。在市内出租车顶灯两侧适当位置插挂规格为35厘米x45厘米的车载国旗;在出租车顶灯和部分公交车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内容为:扎实苦干,奋发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胜利召开;热烈庆祝党的胜利召开;喜迎、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责任单位:交通局、出租车管理所)

5.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在和国庆节期间要按《国旗法》相关规定升挂国旗;各临街单位在显著位置通过LED电子显示屏或宣传展板等方式为和国庆假期营造浓厚氛围。

四、相关要求:

1.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户外宣传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求做到大气、醒目、清晰、简洁。宣传部将对各单位、各部门的宣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纳入年终宣传思想工作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