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时间:2022-07-22 02:51:37

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激励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主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经街道办党委研究决定在“七一”期间开展系列庆祝活动,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支部要组织召开一次主题交流会,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果(主题交流会召开形式及交流主题另行下发)。

二、聘请老党员陈志龙到各社区开展“忆党史”主题党课讲授活动,“忆党史”活动采取支部联合的方式进行,东区南、东区北、东关、中央东四个支部在中央东大厅进行,开发区、南土门、西关、中央西在西关市民学校进行。

三、组织辖区内有能力的党员开展义务奉献活动。

四、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各支部深入基层,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及生产一线的党员进行慰问,切实增强基层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五、按照中共县委组织部安排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建党95周年“庆七一颂党恩”主题文艺汇演。

六、开展总结表彰活动。街道办党委及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绩,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先进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旨在起到激励、带动作用。(街道办党委表彰名额另行通知,各支部表彰名额及名单6月25日前上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