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方案

时间:2022-04-08 09:09:45

旅游宣传营销活动方案

一、宣传营销活动目的

增强社会各界对旅游项目特别是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等重点旅游项目的认知,吸引外地游客到旅游;增强社会各界对县委县政府建设“优秀旅游城”的举措的认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宣传营销活动内容

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大力开展旅游宣传营销工作。县旅游局将在中央台投放宣传广告、参加中省市旅游局主办的旅游宣传活动、与经济日报和日报合作宣传、制作旅游画册及光碟、组织县内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等重点旅游企业赴北京、上海等地针对性开展旅游宣传、举办县乡村旅游节等系列营销活动。

三、宣传营销活动具体安排

(一)央视宣传

在中央一台早间新闻投放旅游宣传广告。

(二)走出去针对性宣传

1、2016年4月上旬,组织县内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等重点旅游企业赴北京、上海等地针对性开展旅游宣传,预计经费10万元。

2、2016年10月上旬,组织县内中国死海、浪漫地中海等重点旅游企业赴成都、重庆等地针对性开展旅游宣传,预计经费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