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自我批评会议方案

时间:2022-08-12 09:45:50

三严三实自我批评会议方案

时间:2015年7月1日8:30—10:30 地点:第四会议室(办公楼四楼)

主持人:(镇党委书记)

参加人:1、镇领导、;2、镇部门负责人:党政办主任;2、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含主持党支部工作的副书记或主持村委会工作的委员)。

主要议程:

一、党委书宣读镇党委七一表扬名单并作农村党支部书记自我批评活动的动员(强调:1、直接说缺点和改正的态度,不准报告成绩、不准自我表扬、不准“明贬实褒”;2、开门见山,控制时间,“跑题必纠、超时必停”,被停的书面补;3、自我批评不深刻的主持人要点名帮助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的主持人要点名表扬;4、会议不记录、不存档、不外传;5、各村、社区7月上旬内召开组长以上会议,支部书记主持村组其他干部作自我批评,会议时间要提前向镇报告,镇领导可临时参会抽查。)。

二、各村、社区党支部负责人对照“三严三实”进行自我批评(每人4-5分钟):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三、主持人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