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司机工作方案

时间:2022-02-13 03:33:07

兼职司机工作方案

为充分解决我院司机少带来的出行难题,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出差办公需要,持续推动我院的健康稳定发展。现按照我院工作的相关规定,并结合我院的实际,制定出《兼职司机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三贴近”原则,即贴近职工、贴近工作、贴近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配合单位,打好主动仗,为我院的和谐发展做好后勤保障。

二、工作目标

通过实施兼职司机方案,让广大职工不再为出差用车难而烦恼,也极大缓解了司机紧张的局面,更能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能充分调动我院职工人员“主动参与、自我管理”的意识,积极体现出主人翁责任感意识。在为全院职工作贡献的同时,也能体验到服务的意义,彼此间增加理解,增强团结意识,树立我院良好形象。

三、组织领导

为切实做好兼职司机工作,我院成立了兼职司机工作小组。以为一把手负总责,其余组员有等。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共同抓好这项工作的具体实施。

四、具体的实施方案

1、凡是具有驾照的我院职工都可申请兼职司机一职。有半年及以上的驾驶经验优先考虑。

2、本次招聘兼职司机共名,报名时间为:

3、兼职司机每月薪资为300元。

4、兼职司机每年的费用由各专业科室负责60%,院办负责40%。

5、兼职司机一旦上岗,必须遵守我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听从调度分配,认真完成人员的接送工作。严禁酒驾,违章,确保驾驶安全。

6、兼职司机原则上工作时间灵活,在不影响正职工作的前提下,可以自主进行调配兼职时间。如果因本职岗位的需要,而临时无法抽身兼职的,尽量提前通知管理人员,以便提早进行安排。

7、兼职司机管理工作与全职司机要求一致,其奖惩方式参照全职司机管理规定。

上述方案首先试行3个月。在实施过程中,大家可以积极提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地完善此项措施。希望这项措施能真正起到便民、利民的作用,让大家方便出行、快乐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