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社会集中评价工作方案

时间:2022-02-11 10:04:27

党风廉政社会集中评价工作方案

为切实抓好我社2014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县社党风廉政建设的社会知晓度、关注度、认可度和满意度,强化群众监督,扩展宣传渠道,以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舆论氛围,特制定如下宣传工作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作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大任务。充分展现全体党员激情干事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美好县谱写新篇章提供正确的舆论支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强化领导

成立县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集中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同志担任组长,县供销社副主任担任副组长,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工作由同志负责。

三、宣传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发放宣传资料,提群众知晓率(10月8日-10月15日)。

各基层社、直属企业、重点专合社要将《2014年县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宣传资料》发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手中。

(二)强化内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10月8日-10月31日)。

1.悬挂宣传标语(10月12日前完成)。通过宣传栏、宣传标语等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宣传。

2.积极开展宣传咨询活动(10月8日-10月31日)。加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廉政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四、工作要求

(一)度重视。各基层社、直属企业、重点专合社要切实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切实提思想认识,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作为衡量党风廉政建设的“标尺”,及早研究部署,及早开展工作。

(二)精心部署,明确工作重点。要切实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宣传时间节点,扩大宣传覆盖面,要注意宣传民意调查专线号码“”。要做好“企业人员”和“普通群众”的宣传工作,在宣传对象上,做到“不漏一人”。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分析,查找不足,对于社会评价过程中受访人员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举一反三,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三)狠抓落实。要细化工作方案,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追、责任倒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宣传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