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时间:2022-01-18 05:46:45

口岸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

根据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要求,结合实际,现就市口岸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提出如下方案:

一、时间安排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上午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市港口局6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副市长;

2.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全体成员;

3.领导班子全体成员。

四、会议议程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同志主持,议程为:

1.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

2.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3.市委督导组组长点评;

4.副市长讲话;

5.同志作总结表态发言。

五、会议准备情况

1.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根据市委督导组和活动办对班子及成员、市管领导干部对照检查材料的审核意见,及时修改完善,按规定报送审核后汇编成册。

2.撰写相互批评提纲。班子成员及市管领导干部在相互谈心谈话、谈开谈透的基础上,每个同志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形成相互批评提纲,分别报沈南松副市长和市委督导组审阅。

六、其他事项

1.市口岸办党的群众路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专题民主生活会原汁原味记录。

2.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需向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