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会议方案

时间:2022-11-10 09:50:00

工信局领导班子扩大会会议方案

一、会议主题

深刻领会在兰考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苏区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二、会议时间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8:30—12:00,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

工信局三楼会议室。

四、会议议程

主持:县工信局局长

(一)学习在兰考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

(二)学习《中共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赣群组发[2014]9号)精神;

(三)学习《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

(四)同志围绕会议主题带头发言;

(五)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发言;

(六)第二十四督导组组长谢桂花同志讲话;

(七)同志作总结讲话。

五、参会人员

1、工信局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各股室(办、大队)信息中心负责人;

2、邀请县委第二十四督导组同志莅会指导。

六、会议要求

(一)确保发言质量。领导班子成员要在进一步学习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兰考县的重要讲话基础上,以焦裕禄等先进典型为榜样,结合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苏区精神,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四面镜子”,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实际(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理想信念)、工作和作风实际(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谈认识、讲体会、找问题。

(二)做好充分准备。每位班子成员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会前要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主要领导的发言材料需经班子成员共同讨论修改,班子成员发言材料需主要领导审定,达不到要求的退回修改,直至达到要求为止。

(三)严格会议纪律。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要按程序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