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人力资源招募工作方案

时间:2022-09-25 04:50:35

重点项目人力资源招募工作方案

为切实做好全市重点项目人力资源招募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特制定此工作方案。

一、工作目标

为给我市重点招商引资入园企业达芙妮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有序化解当前我镇就业矛盾,促进城乡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坚持“政府主导、部门促进、村社组织、企业主体”的要求,全面完成2014年重点项目人力资源招募31人的目标任务。

二、招募对象

有就业愿望的16—50周岁的城乡劳动者。

三、完成时限

按招募办安排的时间节点和下达的任务确保完成,2014年11月30日全面完成任务。

四、经费保障

各村(居)组织输送1人,按300元拨付组织经费,稳岗1人,按500元拨付组织经费,稳岗时间以县招募办确认的为准。

五、工作要求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镇长同志任组长,相关部门及各村(居)主任为成员的重点项目人力资源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各村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定专人具体抓,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

(二)强化宣传引导。各村(居)要深入居民院户、聚居点组织宣传活动,多层次、全方位扩大重点项目人力资源招募的社会知晓度,让基层群众知晓人力资源招募信息,引导和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招聘。通过村、社联动,做到掌握一人,动员一人,合适一人,输送一人,形成全社会参与招募的良好氛围。

(三)切实逗硬考核。各村(居)要将人力资源招募工作纳入目标管理,通过建立工作考核机制,逐级落实工作目标和任务,切实保障工作的效率和质量。镇政府将把此项工作纳入全年重点目标考核,实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未按时序进度完成目标任务的村(居)将予通报。保证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