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局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时间:2022-08-22 09:34:03

卫生局招商引资工作方案

根据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2014年开放型经济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卫生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三大战役”提升年的总体目标,实施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更加开放的理念,推动开放型经济朝着优化结构、拓展深度、提高效益的方向转变,全力打造招商引资升级版,以招商升级助推产业升级,着力培育全县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加快品质大建设步伐。

二、目标任务

县卫生系统招商引资分队成员及任务一览表

三、项目认定和工作措施

1、引进的项目应是工业项目(工业项目技改和扩建新增的固定资产只列入进资考核,不列入新项目考核)。

2、各单位要一把手亲自抓招商引资,突出争取引进工业项目进园区。对引进的项目必须全面做好跟踪服务,协助企业投资者搞好经营管理。

3、各单位不得对引进项目提供配套资金和银行贷款担保,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上当受骗,造成一定社会影响或经济损失的单位,视情况追究领导责任。

四、奖惩措施

1、今年我局仍将招商引资工作列入2014年目标管理考核,考核结果以招商局验资结果为准。

2、对完成引进入园区“三新”工业项目的单位或个人予以奖励(项目认定及“三新”标准参照东发[2012]2号文件执行,奖励参照东发[2013]3号文件执行)。

3、对未完成任务的单位,实行经济处罚。扣罚金额按各单位未完成的招商引资额(县直单位按5‰、乡(镇)场单位按4‰)计提,直接上交局机关用于招商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