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干部阶梯式培训方案

时间:2022-05-26 08:55:06

招商干部阶梯式培训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市招商培训工作,确保学习人员的专项培训取得实效,现特制定本方案:

一、培训对象

全市所有招商领导干部及专业招商人员

二、培训方式

根据招商人员的需求,原任职情况和拟培养的方向,组织招商人员赴对口的知名培训机构进行封闭学习。学习期间对招商人员采取集中学习培训、实地考察调研、业务实践锻炼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

三、培训内容及时间安排

根据主要领导要求,培训时间为2014年10月至2012年1月上旬,时间3个月。具体培训内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商学院EMBA培训班

1.建议参加对象

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领导。

2.培训时间

2014年10月份开班,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15日。

3.相关费用

2014年EMBA、金融EMBA申请费人民币2000元,学费人民币688,000元,其中学费包括教材、讲义、一次国际商务考察学费、课间茶点及图书馆和网络设施使用费用。

(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培训班

1.建议参加对象

招商引资工作条线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大主体功能区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人。

2.培训时间

2014年9月份开班,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6月12日。

3.相关费用

2014级EMBA课程的学费为568,000元,报名费为1,800元。学费包括所有EMBA课程及讲座的听课费、讲义费及学院资源(图书馆,信息中心等)使用费及两次集中住读模块之食宿费用等。

(三)华中科技大学EMBA培训班

1.建议参加对象

各乡镇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人。

2.培训时间

2014年6月份开班,报名时间截止至2014年6月12日。

3.相关费用

报名费800元人民币。2014年学费标准为28.8万元人民币。学费包括所有听课费、教材和讲义费、学院资源(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使用费、论文答辩费及课间茶点等费用;不含食宿和在国外考察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