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厂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时间:2022-11-05 10:58:00

净水厂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根据公司党委要求,5月13上午净水厂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结合水厂实际情况,安排部署了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内容。

一、是立足本岗,转变作风,脚踏实地干工作。要求每名党员,要在水厂开展的“安全进班组,生产靠大家”活动中争当表率,要在班组考核中成为一个亮点,一面旗帜,要以争先创优活动和读书活动为契机,干好本职工作,提高技术业务水平,争当岗位能手和时代先锋。

二、是采取“结对子重实效”的方法,贯穿活动始终。在“双育”工程中,每名党员都要制定学习计划,年轻党员要多向老党员和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们学习请教,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技术业务水平。该支部选出素质高、业务精的党员与部分职工开展“一帮一,一对红”活动,确定“师徒关系”,特别对入党积极分子多讲党章、党史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等内容,实现以党带群,以活动促提升效果。

三、是明确“岗位就是责任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支部广泛开展党员“亮牌示岗”活动,把新机房定为党员先锋岗并悬挂标志牌。针对水厂厂区大、车间多的现实情况,在党员中开展“岗位就是责任区”的活动。要求每名党员在工作中要特别关注设备、车间和厂区卫生,党员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卫生责任区。要求党员每时每刻都要高标准严要求,争当表率。公务员之家

四、建立党群关系的纽带,制定了党员联系帮助群众一览表。活动中,要求党员以身作则,请群众对支部“创先争优”活动进行监督,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并且制定了党员联系帮助群众一览表,每名党员都有自己对口联系的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在生产设备的安全运行,制水工艺的过程控制上要多下功夫,多交流,保障安全生产。

下一步,该支部将以板报橱窗等为宣传阵地,公开党员承诺内容,展示水厂支部特色。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开展活动,以活动促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