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承诺书

时间:2022-01-21 10:42:05

交通局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承诺书

为严格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防控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部署和要求,精准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安全部署体系,现做出以下承诺:

1、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登记信息台账。及时登记个人信息,反馈个人行踪,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从业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向交通运输局报备,严格管控人员变动情况。

2、如有建设需要增派人员的项目,严禁使用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落实人员管控,确保摸排到位。

3、从业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每天做好体温登记,施工人员保持安全距离进行施工。

4、每日对建设设施进行消毒。

5、加强项目部办公场所人员进出管理,建立门禁登记、体温检测制度,开展办公场所每日消杀、消毒,督促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

如未落实上述防控措施或有瞒报、谎报情况,愿按相应的责任处罚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