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作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06-22 04:33:03

商务局作风建设承诺书

为紧紧围绕“抓作风、提效能、促赶超”的目标,全力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县商务局特向社会各界作出公开承诺:

一、围绕全力打造“四个全域”、“五个”建设,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1、坚定不移地贯彻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四个全域”,打造名副其实的“五个”的发展总体思路。坚决做到“执行无借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2、扎扎实实地开展服务型机关效能建设。着力解决“公仆”意识不强、行政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强化效能建设,努力实现“提质、提速、提效”的目标,树立“服务最优、效率最高、信誉最好”的良好形象。

二、围绕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着力提升招商服务“三员”工作水平。

1、主动作为,做招商一线的“战斗员”。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热情和激情,转变招商模式,推动工作升级,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招商。

2、强化效能,做客商企业的“服务员”。对招商项目实行专人负责制,从项目联络、洽谈、推进直到落户,安排专人全程负责进行协调推进。保持与外来客商的沟通联络,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在全县形成“亲商、富商、安商、帮商”的良好局面,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3、强化机制,做招商项目的“推进员”。充分发挥考核奖惩“指挥棒”作用,协助两办督促各地各单位加大搜项目线索、招新建项目、推落地项目的工作力度,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得快、收效好。

以上承诺,敬请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