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

时间:2022-09-27 10:33:22

党员干部廉政承诺书

照《***分行领导干部廉政提示函》的要求,结合本职岗位工作,我郑重做如下廉政承诺:

一、修炼党性。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系统的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马列主义,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科学发展观等一系列党的重要理论,切实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境界水平,坚定共产主义政治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切实提升自我的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坚守党的纪律。始终围绕在党的周围,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精神要求,以党员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我,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维护单位团结,不搞小团体,小宗派,切实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切实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三、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造福的宗旨原则,认真学习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各项要求,在工作和生活中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积极弘扬革命传统,反对铺张浪费,坚守职业道德,不越底线,不跨红线,管好自己,管好家属,管好身边的人,敢于与各种腐败现象做斗争,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清正廉洁,干净做事。

四、爱岗敬业。在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传承和发扬钉子作风,弘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严于律己,发挥出党员的标杆作用,时时处处向高标准、向模范先进看齐。在面对困难和问题时,勤于思考,不畏艰难,敢于肯硬骨头,坚守党性原则,按章办事,严格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农业银行的各项业务流程制度,不违规,不越级。

五、联系群众。牢记服务群众的宗旨,真诚接受群众和同志们的意见,针对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改正自我,提升自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与群众心连心,与群众融一片,同时,加强对事物现象的调查调研,对于广大群众和同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难题,能够热诚帮助,传递友爱,真正体现出同志间的互助互爱。

六、合规履职。按章办事,合规履职,认真系统的学习行业的各项业务规章,理解透,领悟好,加强对业务工作等知识的全面学习力度,做一名业务知识方面的行家里手,服务好单位的经营发展。

七、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和精神,警钟长鸣,反腐倡廉牢记心中,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便利为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谋取利益。

以上是我做出的廉洁承诺,请组织和各位党员同志、广大员工给予严格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