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处党支部承诺书

时间:2022-08-10 09:27:44

房管处党支部承诺书

房产处党支部就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作出“五个坚持”公开承诺:

一、坚持求真务实,杜绝形式主义。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少开会、开短会,杜绝文山会海,不搞走形式走过场的评比、调研活动,每项活动一定要有实际效果。

二、坚持依法行政,公开公正透明。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房地产工作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行政权力。对登记等收费项目做到公示公开,确保收费透明。每一项行政行为都做到合法合理、程序规范。

三、坚持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务实、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开展“双挂双促”、“三解三促”等活动,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

四、坚持党性修养,摆正政治立场。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行政队伍。

五、坚持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和省委10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消费”,认真执行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等相关标准,坚决反对奢靡享乐、铺张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