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反对四风工作承诺书

时间:2022-05-20 09:00:06

档案局反对四风工作承诺书

按照中央、委和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区档案局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并作出如下承诺:

一、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确保中央、委、市委和区委在全区档案系统政权畅通、令行禁止。

二、弘扬求真务实之风。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在档案工作改革创新等方面做到立足前瞻、尊重规律、注重实效、努力让“死档案”“活起来”、“亮起来”,把档案馆变成“智慧库”、“思想库”,自觉向群众学习,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档案服务。

三、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把自己的财力、物力更多用在档案创新上,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工作和生活待遇有关规定。

四、改进学风、文风、会风。精简各类会议、文件,提倡开短会、讲短话,不开没有实质内容的会议,不搞没有实际作用的检查、评比表彰、达标活动。

五、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严格执行中央、、市、区的有关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以更高的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局党组成员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为全区档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