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软环境和作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05-15 03:36:05

投资软环境和作风建设承诺书

围绕县委、县政府投资软环境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我局特向社会作出以下承诺:

一、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格教育、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干部,坚持“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和分级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形成抓干部带队伍的互动协调机制。以建立学习型干部、学习型机关为切入点,健全制度,严格措施,使干部做到主动学习,自觉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努力打造一支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政清廉的干部队伍。

二、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对腐败行为“零容忍”,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严格控制“三公”支出,坚决制止奢侈浪费。

三、加强干部作风建设。逗硬执行中央、省、市、县各项规定,严明工作纪律,着力解决机关中“庸、懒、散、浮、拖、”和“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不良风气,杜绝上班迟到、早退、脱岗、串岗及工作时间打牌、上网、聊天、看电影、玩游戏等娱乐活动,杜绝滥用职权、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岗位权责,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

四、全力抓好企业服务。为全面落实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县各项决定,适应全能型政府向服务型政府转变的大趋势,我们将着力强化工业发展服务,营造发展氛围。

(一)认真落实政策扶持。认真落实《关于加快工业发展的决定》、《县投资鼓励办法》、《县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定》等政策,及时兑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二)积极开展银企对接。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创新政银企对接方式,跟踪落实好银企信贷合同、协议。

(三)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充分履行经济综合部门职能职责,加强协调,发挥减负办职能作用,通过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严格控制涉企检查、评比达标、收费培训等活动,坚决打击涉企乱收费、乱摊派、乱检查等违规行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四)扎实抓好要素保障。切实做好煤、电、油、气、地、水、运等生产要素供需态势分析预测,确保生产要素的供应,满足工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需求,大力推进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五)积极开拓产品市场。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中小企业博览会、“巴食巴适”推介会、“西博会”等省内外商贸促销活动,大力推介“造”,促进名品出通出川。

五、扎实推进依法治县工作。坚持一手抓经济,一手抓法治,持续开展好法律进机关、法律进企业活动,用法治思维谋工作,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执政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