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局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1-21 11:43:33

水务局党的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和安排,我局领导班子现作如下承诺,请予以监督。

一、认真陆行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本职职能,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认真履行职责。

二、勤政廉洁高效。严格遵守政纪法规,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行为,不以工作、职务之便谋取何不正当利益,杜绝“吃拿卡要”。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建设管理水平,有效防止和严肃处理不作为,乱作为和不廉洁的行为。

三、坚持做好“五个专项行动”。“六件惠民实事”、“四个统筹穿件工作”行动,开展“五项教育”,狠刹“四风”,争取做党的群众路线标兵。

四、严格按照议事规则和程序办事。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个人不随意改变集体作出的重大事项决策。领导班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坦诚相待、合作共事、团结和谐。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带头匡扶正气,狠刹不正之风,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五、做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表率。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虚心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和谐的干群关系。

六、重视工作中学习。通过书面学习和工作实践,提高自身本领。以科学知识开阔视野、增强能力,做到学为所用、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增长才干,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