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8-24 09:01:04

水利局公开承诺书

为进一步服务“三大战役”,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确保人民群众享受水利建设带来的实惠,现我局就改进作风、提升效能、优化服务,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1、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一岗双责”制度,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水利队伍。

2、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

以“三严三实”为标杆,加强全县水利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国家水利工程建设有关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要求,认真抓好水利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立项申报、项目审查、项目招投标、质量监督、竣工验收、项目资金管理等工作,新建的水利项目杜绝出现“豆腐渣”工程,确保其发挥应有的作用,造福广大群众。

3、积极开展“三大”工程转变工作职能。

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秉公办事。简化、规范、公开办事程序,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

4、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献身”的水利行业精神。

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做到清正廉洁,不接受服务对象的任何礼品,不利用工作之便吃、拿、卡、要,切实做到务实为民,不弄虚作假,不与民争利。

以上承诺,敬请广大市民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