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时间:2022-08-06 08:07:11

践行群众路线公开承诺书

一、严守政治纪律。坚决与以习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权威,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

二、带头推进发展。坚持“精神区位领先、发展环境领先、体制机制领先、干部作风领先”,忠于职守,敢于担当,投身事业,服务项目建设,服务企业主体,促进经济发展。

三、全力维护稳定。抓改革,重民生,惠百姓,关注职工诉求,关心群众利益,关爱弱势群体,重视遗留处理和矛盾化解,兼顾社会公平和长远效益,维护社会长期稳定。

四、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党委议事规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不搞一言堂,不搞各自为政,做到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舟共济,合作共事,努力建设为民务实清廉的坚强领导集体。

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政务公开,服务承诺,接受监督,彻底解决机关“四难”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群众办事。

六、把握用人导向。坚持标准,完善程序,形成机制,让群众评干部,凭实绩用干部,用考核定取舍。不违规进人、用人、出人。

七、反对形式主义。精简文件、会议、简报,取消不切实际的检查、评比、表彰和培训,不参与无关单位的庆典表彰活动,不对企业提出形式化的规定和调研陪同要求。

八、厉行勤俭节约。节水、节电、节气、省话费,管理好办公用品和公务用车,规范接待,从严从俭接待,力控“三公”经费支出,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

九、抵制不良之风。旗帜鲜明同陈规陋习、顽瘴固疾作斗争,自觉抵制红白喜事大操大办、玩乐等不正之风,以党的优良作风促政风、带民风。

十、带头廉洁从政。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带头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谋事实、创业实、做人实。带头做到不以权谋私、不谋取部门利益,不明哲保身、不脱离群众。

党委委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当好党员、干部的表率。以上承诺,自觉遵守,敬请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