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行风建设承诺书

时间:2022-12-03 10:35:43

中心医院行风建设承诺书

进一步转变医院工作作风,提高行政、行医效能,扎实有效推进创先争优争做泰山先锋活动不断深入开展,本着让患者放心,使社会满意的原则,我院公开对社会作如下承诺:

一、医务人员着装规范,挂牌上岗。文明用语,态度诚恳,礼貌服务,杜绝“生、冷、硬、推、顶”行为,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并接受患者监督。

二、实行首问、首诊负责制。开展导医咨询,方便患者就诊,绝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患者,做到“三及时”,即:及时接诊、及时诊断、及时治疗。

三、严格遵循因病施治的原则。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不过度医疗,切实减轻病员经济负担;

四、实行收费公示制和清单制。在院内醒目位置公示常用医疗服务项目和药品价格,做到收费透明,让患者明白消费。

五、医院严格执行医疗器械及药品的统一招标制度。保证设备药品的安全与质量,不使用伪劣、过期药品,保证患者用药安全。

六、加强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廉洁行医,不以医谋私,不收受患者及家属馈赠的“红包”和物品。拒绝接受医疗设备、医疗器械、一次性卫材、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推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它不正当利益。

七、加强医患沟通。充分尊重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用病人的意见改进工作,持续完善投诉、反馈机制,对病人投诉及时处理,及时答复。

八、医务人员“一切以病人为中心”。行政后勤科室“一切以临床为中心”,齐心协力,用“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造福广大病人,让病人在我院舒心、放心、安心。

九、秉承真情服务患者。爱心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病人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优良的医疗服务。接受社会监督,并将不断改进工作,真正做到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