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公示承诺书

时间:2022-09-12 08:48:59

发改委公示承诺书

按照市2013年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活动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促进发改委行风政风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努力创建文明、勤政、高效、廉洁的行政机关,现向社会各界作出如下承诺:

1、改进作风。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加强调查研究,厉行勤俭节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打造作风优良、服务到位、工作扎实、团结奋进的机关形象。

2、依法办事。严格按照“三定方案”明确的职责权限,依法履行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社会综合管理部门的工作职责,不滥用行政职权,坚持不越位、不缺位,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情况。

3、优化服务。坚持文明服务,工作人员着装整洁、语言文明,礼貌待人,对外来办事人员热情接待,耐心答复咨询事项,严格履行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和责任追究制等制度。

4、政务公开。项目审批实行“一站式”服务,由行政服务中心发改窗口统一受理,对申请核准及备案项目的相关要求、办理程序、所需资料等在委网站、窗口公示栏对外予以公开。

5、廉洁从政。不以权谋私,不吃、拿、卡、要,不推诿扯皮。凡涉及我委工作人员违规违法行政的投诉,一经查实,坚决按有关规定处理。

我们将切实增强全委干部职工的法制、责任、服务、效率和公仆意识,强化公共服务和公共管理职能,提高政策执行力和公信力。我们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信守承诺,坦诚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监督投诉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