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主题活动承诺书3篇

时间:2022-07-09 08:33:21

中国梦主题活动承诺书3篇

第一篇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指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是要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要实现这个“中国梦”,就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我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现对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以下承诺。

一是要用“中国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二是要用“中国梦”激发活力,倍增力量。

三是加强学习,蓄积能量。

四是要用“中国梦”布局谋篇,推动发展。

第二篇

实现伟大“中国梦”,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奋斗;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需要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把中国梦变成现实,还有很长的路,需要付出长期艰巨的努力。在这个“圆梦”的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加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惧风险,不畏干扰,走好路,走对路,走正路。祖国富强是我们的梦想,人民幸福是我们的向往。让我们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用勤劳的双手托起伟大的“中国梦”。我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现对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以下承诺。

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岗位,用更加求实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行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职责。

三是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

第三篇

中国梦是一个追求的目标,是我们中国人民共同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因为时代的不同,中国梦也在不同时代有不同的时代特征,但是它的本质仍是不变的~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这是国家的梦,也是国人的梦。“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必须紧紧依靠人民来实现,必须不断为人民造福。”2013年3月17日,新任国家主席为13亿国人再绘“中国梦”,并寄语全国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这是党对青年的殷殷期盼,这是国家对青年的深深呼唤。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上,飞扬的青春将是最亮丽的一道风景!作为一名西部志愿者,我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现对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以下承诺。

一是要扎根基层,坚定信念。

二是要勤奋学习,提升能力。

三是要开拓创新,谋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