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时间:2022-02-25 08:48:00

党委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妇女们情绪高涨,行动十分快捷,表现出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真是新年好势头。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以便更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资兴市统计局党组决定开展到永兴便江一日游“三八”节活动。

①参与人员:资兴市统计局全体人员(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配偶和子女)

②活动时间:2011年3月8日

③活动地点:永兴便江——龙华山公园====>丹霞地貌====>千年古樟====>中饭====>板梁古村====>中国银都====>悦来温泉

④活动车辆:一台大巴车

⑤活动安排:

1、3月8日早7:00点商务局集合出发,前往永兴。

2、8:30抵达永兴便江后与当地旅行社接待联系,对方接团安排导游,上午游便江、龙华山公园、丹霞地貌,达千年古樟,吃午餐。

3、午餐后游览板梁古村,参观中国银都,到悦来温泉泡澡。

4、永兴晚餐后经郴州返回资兴,结束愉快旅程。

⑥活动费用:

1、元/人,含全体人员两正餐车船费用、景点门票及导游服务。

2、含悦来温泉室外泡澡费用,按摩等特殊服务费用自理。

3、家属(1米以上)交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