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局“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22-11-19 10:11:27

工信局“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

10月29日在京闭幕的党的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释放出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新蓝图已经绘就,新征程即将开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推动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上新台阶,特制定本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二、活动时间:2020年11月6日10:30

三、活动地点:局421会议室

四、参加活动人员:全体党员干部

五、活动内容

(一)传达学习

1.杨鹏同志领学《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第五篇--第八篇;《中国共产党第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李雷同志传达学习《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3.史积爱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三编合同第一分编。

(二)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开展交流研讨。

(三)全体党员缴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