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文化活动方案

时间:2022-11-09 03:25:41

元旦文化活动方案

以共驻共建为宗旨,通过文艺活动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共驻共建文化氛围,搭建各单位、部门和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文艺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城市基层党建联盟”创建工作中去。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开展党建联盟驻街单位及企业2019年元旦文化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党建联盟携手共筑和谐

二、举办组织

  1.主办单位:市街道党工委、党建联盟

  2.承办单位:道西社区党支部

  3.协办单位: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三、活动内容

1.活动主题:

街道党建联盟2019年新年文艺汇演

2.活动主题:

街道党建联盟2019年“好家风、好家训、好家规”书画展

四、有关要求

1.集中宣传,突出特色。各级党组织要在新年到来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导思想,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立足宣传“城市基层党建联盟”创建工作,坚持以共驻共建为宗旨,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纪念活动,真正达到团结、教育、鼓舞、凝聚街道辖区内社区、各站所、各驻街单位及企业的作用。

2.因地制宜,彰显特色。各级党组织要根据街道党建联盟的总体部署,从自身实际出发,围绕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编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文艺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3.抓好结合,注重实效。新春活动要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将活动同市委、市政府党建联盟工作结合,同街道2018年重点工作结合,真正将共驻共建精神深入到基层、深入到群众之中,扩大宣传和活动的覆盖面,使此次文艺汇演活动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