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约谈活动方案

时间:2022-08-28 04:11:50

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约谈活动方案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全市组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市委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调研约谈活动的要求,市委组织部班子成员拟近期赴县(区)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调研约谈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调研时间

6月16日-6月26日,具体时间由部领导根据工作自行确定。

二、调研分组

第七组:,赴乡县调研。联络员:。

三、调研约谈内容和方式

1.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基层等方式,征求干部群众对组织部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的意见建议;对组织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具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意见建议;对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和急需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等。

2.重点调研各县(区)委组织部落实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3.指导各县(区)委组织部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改进干部作风,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解决干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4.各调研组可结合当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也可听取部机关开展“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等。

四、调研要求

1.领导干部带头参加调研,改进调研约谈方式,减少陪同人员,确保调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参加座谈会人员及走访对象,请各调研组与被调研县(区)联系自行确定。

3.各调研组要对调研约谈的情况形成调研记录,及时进行梳理和分析,在6月29日前交至调研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