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三下村活动方案

时间:2022-05-15 10:51:07

领导干部三下村活动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惠民生”活动,拟定于2015年4月3日组织到村助农活动一次。活动主题:“深入群众身边,感知群众疾苦,改变干部作风”,深入村社为民服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提升干部服务能力。特制定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4月3日

二、参加人员

全体乡干部(除在乡值班人员)、卫生院、畜牧站、林业站。

三、活动地点

乡村

四、活动内容

1.送政策下村。由乡各职能办公室各自负责收集好相关政策,制作好相关宣传资料。

2.送卫生下村。由卫生院负责,准备好各项检查设备和医药、相关宣传资料。

3.送技术下村。由畜牧站、林业站、农业服务中心人员现场负责相关技术指导。

五、后勤保障

相关人员于2015年4月3日上午8:30在乡政府集合,统一乘车,午饭统一安排(具体到时通知)。

六、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本次活动由乡长同志任队长,总体负责。下分送政策下村、送卫生下村、送技术下村、后勤保障4个小组;送政策下村由任组长;送卫生下村由任组长;送技术小组由任组长;后勤保障由任组长,各组长按照队长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2.强化活动开展。各参与人员要严格按照组长的安排,认真开展服务工作,严禁我行我素、自由散漫。各参与人员要正真深入到院户,在认真讲解政策的同时,真心和群众交心谈心,收集意见建议。3.逗硬监督管理。由队长和乡监察室主任加强对各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开展不深入的小组、不能和群众打成一片、自由散漫、无组织纪律的人员将在活动后通报批评,并向党委、政府做书面检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