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干部服务实施方案

时间:2022-01-03 10:14:18

街道干部服务实施方案

一、活动方式

1、实现“全覆盖”,全办台资企业都安排有干部联系。

2、开辟“直通车”,确定直接联系的台资企业,成立由领导带队的工作专班,入驻企业,建立直通车制度。

3、建立“联系点”,明确专人联系台资企业,提供服务,解剖典型,促进工作。

二、活动内容

1、送政策。5月中旬,联系企业干部要进入企业,将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我省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意见》送到企业,在台商中开展涉台政策宣传普及活动,帮助台资企业尽快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优惠政策,促进台企充分运用惠台政策加快发展。

2、办实事。5月中旬至12月底,结合企业反映的实际问题,协调各方开展服务,帮助解决困难,促进发展。

3、总结工作。2014年1月,对活动情况进行分析,上报市对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台办)。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千名干部进台企、倾情服务促发展”活动以党工委副书记同志负总责,党工委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同志为联络员,统筹安排,搞好协调,抓好落实。

2、严肃工作纪律。干部联系台资企业要严守工作纪律,不准向企业提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不准接受企业的吃请和报销开支;不准接受企业馈赠的钱物;不准做违背企业的意愿、侵害企业利益的事情;不准层层搞陪同和迎送;不准影响企业的日常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