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争当三员活动方案

时间:2022-11-21 11:07:41

党员干部争当三员活动方案

根据县委、县政府《县党员干部争当“三员”活动实施方案》和县委、县政府奋战提速之年五个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现就我局开展党员干部争当“三员”活动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我局党员干部争当“三员”活动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奋战提速之年各项工作,决定成立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三员”活动领导小组。

二、任务分解

1.联系领导。

2.其他分工。

三、实施步骤

(一)前期准备阶段(1月至2月份)

对联系村和企业进行初步了解,制定党员干部争当“三员”活动实施方案。

(二)活动实施阶段(2月至12月份)

按县里的要求,根据任务分解和活动方案,围绕“五个一”和“三送”内容,深入开展蹲点活动。各联系领导、联系人集中蹲点时间不少于8天,调研报告不少于3000字,要将情况反馈表在4月28日前报局监察室,调研报告在3月28日前报局监察室。12月中下旬,将有关指导意见反馈给蹲点村;联系企业的情况反馈表在2月28日前报局监察室。

(三)总结提升阶段(12月份)

及时总结活动开展情况、成效和启示等,于12月25日前将总结材料上报局监察室。

四、具体措施

1.建立支部联系制度。第一支部与程宅村联系结对,第二支部与高胥村联系结对,第三支部与三门村联系结对。

2.加强监督监察。要加强对“三员”活动全过程的监督和监察。局办公室、监察室将适时组织对调研走访、座谈会、办实事等情况进行检查;建立健全考核考评制度,将活动开展情况列入对2013年各科室党风廉政考核内容。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和市、县相关作风要求,切实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

3.加强组织宣传。各科室、事企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承担责任,注重宣传,形成良好的氛围,积极、及时报送活动相关信息。

4.确定局后备干部联系人制度。每个联系村和结对村确定一名局后备干部。程宅村联系干部为陈露明;高胥村联系干部为富丽军;三门村联系干部为陈伟军。穆晓通同志为我局联系企业县金友木业有限公司的联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