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工业项目调度工作方案

时间:2022-10-09 10:05:53

全县工业项目调度工作方案

为有效推进我县下半年在建工业项目建设进度,浓厚“强攻工业”氛围,增强工业发展后劲,促进工业经济上新台阶,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组织机构

成立由县委副书记任组长,县委常委、县政府王全生副县长任副组长,县工信局、工业小区管委会、民企局、国土局、建设局、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法制办、琴江镇、屏山镇、小松镇、城建公司、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县工信局。

二、工作时间

2013年9月6日—2013年12月31日

三、调度方式

1、由项目建设责任单位会同项目投资方于9月10日前列出全年项目建设进度倒计时安排表交县工信局。

2、由项目建设责任县领导率责任部门每星期调度一次,并形成文字汇报材料(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星期工作安排等),每星期五上午下班前报县工信局投资规划股,有多个责任单位的由排名第一的部门上报汇总材料,材料汇总后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未报材料,视同项目建设无进展。

3、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小组将采取每个月不少于一次现场、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调度。

四、工作要求

1、各项目建设责任领导要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的领导工作,推动建设进度。

2、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指定专人(一名分管领导、一名责任人)在工作时间每天必须到施工现场一次,主要是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进度,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3、各责任单位要帮助项目投资方办理好施工、资料上报(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等)以及相关方面的手续。

4、对施工进度长期靠后的项目,或已供地长时间开不了工的项目,有关部门将依法收回土地使用权。

5、加强调度,强化督查。县政府督查科要联合广电中心对项目建设进行动态督查调度,定期通报、报道。对项目进度慢的限期整改,挂牌督办,跟踪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