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15中秋节策划方案

时间:2022-09-15 08:35:56

社区2015中秋节策划方案

一、活动目的

适逢我国第二大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通过一台富有亲情特色的中秋活动,宣传和展示XX开展的社区文化建设。

增进社区居民对XX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提升XX社区的品牌价值。

提升良好的社会形象。

二、活动执行

1、签名祝福墙--业主入场前

位置:入场位置左侧

规格:4.2m×2m

形式:映有“月映水木、情满花都”背景的祝福墙,设计成月饼形状的双层即时贴,上层和下层印有同号码,业主入场前领取即时贴,在上层签名写上祝福贴在祝福墙上,下层投入抽奖箱。

签名祝福墙形式新颖,抽奖活动可以吸引社区业主积极参与,写下给予亲人的祝福,烘托出中秋节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后同样可以作为活动后期炒作的手段,达到多重效果。

2、月饼品尝

社区业主凭借XX社区发放的vip入场券,至社区会所品尝,社区精心准备的中秋月饼,表示对业主中秋团圆的诚挚祝福。

3、“情‘谜’月夜”中秋灯谜会

社区广场设置灯谜区,设置相应奖品。

灯谜数量:100条

灯谜制作要求

扣合紧切

谜面大方

谜味浓郁

用典不虚

通俗自然

4、气势恢弘的开场

主持人专业及正式的开场白;

领导精彩的开场致词;

业主致词;

“月映水木、情满花都”中秋晚会分月饼仪式;

乐队恰到好处的配合。

5、与众不同的表演--舞蹈节目

①少儿舞蹈:由XX房地产开发公司捐资兴建的XX小学的小朋友进行表演。

注:体现XX小学的面貌,加深社区业主对社区教育配套设施的深入了解。

②现代舞:节目阐释:聘请专业舞蹈演员,根据中秋&家园的主题进行舞蹈编排。

③拉丁舞:节目阐释:表现XX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文化融合的双重特征,回归家园,回归温情,突出社区家园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