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招生指标工作意见

时间:2022-01-03 10:28:18

中学招生指标工作意见

一、招生计划

1、按中学公费生招生计划的35%安排指标到校生334人。

2、指标到校生安排:分配到各乡镇学校、民族思源实验学校和思源实验学校就读毕业的考生,指标分配情况详见2014年中学指标到校生计划分配表。

二、招生办法

1、中学指标到校生只招收具有本县户籍、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中学指标到校生以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再降低60分,按分配指标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各中学指标到校生;

3、严禁将“指标到校生”指标转录择校生。

三、录取条件

1、系我县在籍、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初中阶段一直在学籍所在学校读书,未到他校借读,综合素质总评结果等级为C等及以上、体育考试等级为C等及以上;

2、录取对象为填报中学志愿,并参加全省统一考试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3、录取时根据考生志愿和计划指标按升学考试总成绩、优惠政策、综合素质评价等依次择优录取;

4指标到校生为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降低60分录取,按全县考生志愿、升学考试总成绩、优惠政策、综合素质评价等依次录取。达不到录取分数线的中学,指标收回县招生办重新安排,没有被录取到考生的乡镇学校,则照顾录取该学校2名考生,所录取的2名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