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职工履行职责工作总结

时间:2022-10-24 09:23:24

公司职工履行职责工作总结

2014年,我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公司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工作等方面认真履行职责,基本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将2014年总结如下:

一、工作情况

(根据实际情况酌情添加)

二、学习情况

我觉得认为学习是重要的,特别在当今发展迅速的时代,一个人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需要,必定被时代所淘汰。我从事房地产工作,它有很多的政策规定,既有国家、地方的,也有公司自己的,所以学习政策、法规和规定,是我主要的学习内容。只有学好了这些内容,掌握了房地产工作知识,才能做好房地产工作。在学习上,我既巩固已有的房地产工作知识,又特别注重学习房地产工作方面的新政策和新知识,因而在具体实际工作中,我基本能做好本职的工作,没有出现大的差错,这一点,我自己感到很欣慰。

三、工作态度与责任

干工作除了文化知识与技能外,更主要的是工作态度与责任。我从事房地产工作,不管我自己的能力如何,关键不能忘了我的责任,要勇于承担我的责任,承担了责任就胜于我的能力。我当前首要是学习实践好科学发展观,要勤勤恳恳、默默无闻地尽自己的责任为公司搞好工作。

四、存在不足

回顾2014年的工作,我按照领导的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思想解放不够,就是自己的思想跟公司的要求有差距,没有及时跟上公司,所以有些工作做起来比较被动。二是领会公司精神不够,做房地产工作最主要是要按公司的精神去做,这里面我有差距,没有及时按公司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工作态度上有不足,有时工作忙了点,存在不厌烦情绪,影响了工作。

五、改进提高和20105工作思路

我要在2014年总结的基础上,针对自己存在的不足,要仔细分析,找出差距,找出问题的根源,进行切实改进提高,使自己的工作符合公司的要求,能得到职工群众的满意。2015年,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掌握做好房地产工作必备的知识与技能。要解放思想,与公司的各种目标保持一致,使做的工作符合公司的要求。要端正态度,对工作不厌烦,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地去做好。要立足本职,认真努力工作,争取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壮大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