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台年终小结

时间:2022-10-24 09:21:25

公司前台年终小结

2014年是充实忙碌而快乐的一年。我站在这新旧交替的时间站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禁思绪万千。过去不足一年的时间里,我在公司的正确指导和同事的教导帮助下,按照公司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在自己的工作方面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任务。现将2014年总结如下:

一、工作情况

(一)加强认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前台是客户接触公司的第一步,是“公司的形象、服务的起点”。因此,我在工作中认真思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二)提高服务,做好前台工作任务

前台的主要工作是迎客,为客户答疑。因此,在工作中,我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做的“手勤、脚勤、眼勤、口勤”,接待客户时保持面带微笑,礼貌待人;礼貌的接待客户来电,并清晰记录;收发快递时准确清晰内容后才进行签收寄出;当有不明人员进入办公区域时,对其阻止逗留。

(三)严格守纪,认真对待自身工作

我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认真对待前台工作纪律,做到不早退,不迟到,上班时间有私人电话总是拒接或以最快的速度挂断,不做与前台工作无关的事情。

二、工作中的不足

在这一年里,我成长了不少,学到了很多,但不足之处我也深刻地意识和体会到。一是在服务上缺乏灵活性和主动性,因为害怕做错而不敢大胆去做。二是遇到突发事件,缺乏良好的心理素质,不能冷静处理问题。

三、工作计划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2015年,我要继续加强学习,掌握做好前台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工作本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

(二)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当客户前来公司时,要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服务意识,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

总之,在新的一年里,我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事。积极主动配合领班,主管以及各位领导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高服务质量,改正那些不足之处,做一位优秀的前台接待。争取在公司这个优秀的平台上取得更好的发展,为公司的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