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分公司完成任务情况小结

时间:2022-05-02 09:20:43

广电分公司完成任务情况小结

一、省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过重,如数据业务我公司2009年为100000元,今年为288000元,增长了188%。

二、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多,有线电视报停户多。随着金融危机的复苏,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出现回潮,大量人员外出致使有线电视用户报停数量猛增,到今年9月,我分公司城、乡报停累计达2361户,大大地减少了我们的经营收入。要弥补这块缺口,只有靠新发展用户,而我们基层的现状是用户一年比一年趋于饱和。

三、行业市场相当混乱,“大锅”、“小锅”不但农村铺天盖地、泛滥成灾,而且在城区也迅速蔓延,极大地冲击我们的市场。

四、无线数字电视难题没有得到解决。的无线数字电视是制约我分公司业务发展的瓶颈问题,此问题不妥善处理好,我们将面临四面楚歌。今年八月、九月我们上解收入为什么跟不上进度。主要原因之一是经原省公司主要领导和其他领导同意,从已上收的基本业务费用中划出98万元收购县无线数字电视的社会股本,而这笔钱省公司至今任未下拨给我们,或顶抵上解收入。

在经营创收方面,我分公司虽然面临较大的困难、较大的压力,但有省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兄弟县市的帮助,我们将坚定信心,克难攻坚,迎难而上,想方设法、竭尽全力完成好省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一、召开好动员大会、调度会、促进会,搅活思想,广泛发动,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开展“回头看”活动,要求各部门、各基层站认真对照工作目标考评方案,重新明确目标、重新细化任务,重新落实责任,查漏补缺,深挖潜力,采取激励与惩处并举的措施,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强化领导,形成合力。鉴于我分公司农村收费进度比较缓慢的实际情况,我们将重新调整经营班子分工,充实对基层站的领导,而且实行经营班子成员挂点制度,要求经营班子成员经常沉下去督促所挂点乡镇站的工作。

四、抓好城区和圩镇周边的网络延伸,突击小区工程建设进度,挖掘潜力,发展用户。

五、抓好数据网业务的营销工作,在用户发展上争取有较大的突破。与此同时,搞好有线数字电视的跟踪服务,温馨提示用户续费,巩固好原有用户。

六、加强行业管理,严厉查处私自截传有线电视信号用户。

七、争取省、市公司支持,尽快妥善处理好县无线数字电视公司事宜,为广电网络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