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公司创业服务年活动小结

时间:2022-05-02 09:18:46

广电网络公司创业服务年活动小结

一、加强了组织领导。为加强对创业服务年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了主要领导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活动的具体责任人,成立了以李永生总经理为组长,卢成望副总经理为副组长,宋宜才副总经理、何建勋总经理助理和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广电网络公司县分公司创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行风督查科科长赖幸福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抽调四名工作责任心强的同志为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创业服务年活动的日常工作。我公司经营班子对创业服务年活动极为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要求公司上下把创业服务年活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形象的重要举措来抓。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使创业服务年活动与业务工作统筹并顾,合理安排,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二、加强了宣传发动。我公司于2013年3月4日召开了创业服务年活动动员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了全省、全市创业服务年电视电话动员大会和创业服务年动员大会精神,精心研究布置了本公司活动的工作计划、工作步骤、工作要求。于此同时,还采取“天天岗前”培训的方式,组织学习有关领导对创业服务年活动的讲话精神,使全体员工真正认识到开展创业服务年活动是优化发展环境,实现追赶跨越,争先创优的必然选择,是坚持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具体体现,是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和切实转变职能的必然要求,是整肃党风、政风和净化民风的现实要求。由于思想认识的提高,全体员工均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业服务年活动中来,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三、加强了工作落实。根据县创业服务年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我公司把创业服务年活动摆到重要议事日程上来抓。主要抓了十项具体工作,一是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二是制定活动实施方案;三是召开了活动动员大会;四是悬挂了横幅标语(2条);五是开设活动宣传栏;六是制定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并汇编成册,人手一份;七是开展了“天天岗前”培训活动,极力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八是开展了“创优服务环境,发展广电网络”献计献策活动;九是加强了行风督查力度,对安装维护情况进行100%地回访,并100%处理用户投诉。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还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督促检查,帮助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促进了行业风气的转变;十是根据信效能办字[2013]3号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创业服务年活动知识考试,以此检测和巩固学习动员阶段的成果,进一步统一全体员工对创业服务年活动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四、加强了纠查整改。根据《全县进一步优化环境实施方案》要求,我公司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走访用户、自我查摆等方式和途径,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公司优化创业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出工作中主要存在的问题有七项,如“服务态度不够好,工作作风不殷实”、“工作热情不够高,工作落实不到位”、“宽带网速不稳定”等。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落实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制定了整改计划和步骤,并向用户细心解释。若在整改过程中出现推诿,扯皮现象,予以严肃处理,确保创业服务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创业服务年活动的开展,我公司的行风更正、服务更好了,效率更高了,达到“领导更放心了,群众更满意了”的良好效果。

在省市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效能办的悉心指导下,我公司2013年创业服务年活动虽然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上级的要求和兄弟县(市)相比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扬长避短,真抓实干,力求在转变工作作风,创优服务环境方面有所提高、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