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科工作总结

时间:2022-05-02 09:07:24

市场营销科工作总结

2013年对我们广电网络来说具有挑战的一年,又充满机遇的一年,而对我们分公司来说又是任务繁重、责任重大的一年。一年来,我科室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公司各部门的协作配合下,践行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企业文化精神,认真贯彻省公司“五个以”的决策,强化“六个意识”,紧紧围绕分公司年初制定的《广电网络县分公司2013年工作目标考评方案》,发扬团队合作,奋力拼搏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务实高效,认真执行公司制订的各种规章制度。一年来的工作现总结如下:

1、数据网业务方面:

我们顶着外网速度慢,散户布线困难,成本高,难维护等问题,抱着“哪里有用户就往哪里发展”的观点,一年来,继去年开通镇、镇等两个乡镇的LAN信号又开通、镇村、圩背、镇村、镇老屋里等局域网信号,发展LAN用户80户。我们克服有线通信号网络不稳定,上行噪声无规律随时增大等缺点,一年来共发展用户64户。已到期的老用户我们通过电话温馨提示,并不断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改善我们的服务态度,尽管网络的出口不稳定、速度慢,还是有一部分用户选择我们的网络,到目前为止,续费用户达86户。总之,一年来,共发展数据网用户144户,续费86户,经济收入109560元。

2、由于数字电视平移即将开始,发展新数字电视用户已告一段落,数字电视只有续费创造收入,我们通过电话预先告之已到期用户前来续费,一年来,共续费227户,续费金额67324元。

总之,一年来,我科室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艰苦奋斗,努力工作,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