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校建办工作计划

时间:2022-09-28 11:10:23

教体局校建办工作计划

我局校建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局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现将我县今年校建工作计划简述如下:

1、积极组织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工程。(1)、按照省校安办要求,继续完善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网络版在线信息录入的填报工作;(2)、建立健全校舍档案室,完善档案室内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校舍档案管理;(3)、根据《县校舍安全工程五年规划方案》,全县将实现加固改造校舍13栋,建筑面积3884平方米;重建校舍40栋,建设面积29081平方米;年度完成投资总额将达到1291万元。

根据这一目标来确定今年改造计划以及每一栋校舍的加固改造方案,并做好开工项目的设计、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4)、加强校安工程的全过程监督检查,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5)、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做好2012年校建项目的申报工作。

2、国家公益金项目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工程。我们将继续加快活动中心室内外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确保该项目今年5月份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3、重点工程项目。(1)、县新一小、县幼儿园两个重点工程项目,目前该两项重点工程已完成形象进度80%,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及附属工程建设。我们将继续狠抓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质量,确保今年4月下旬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2)、在工业园西区杨桥地段新建县第三小学、第二幼儿园项目工程,目前正在规划设计,预计6月份开始招投标,8月份开工建设,确保2013年9月完工。

4、全面完成年初已确定的校安工程项目:(1)、2011年农村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工程;(2)、2011年农村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项目;(3)、车桥中心小学茂华教学楼捐赠项目;中心小学“光荣思源”教学楼捐赠项目;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及运动场设施建设项目;林泉乡初级中学新建教师周转宿舍和综合楼建设项目。

5、全面完成2011年度农村初中实验室、小学篮球场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