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法律政策学习计划

时间:2022-10-13 09:44:40

档案馆法律政策学习计划

为切实有效开展全面法治宣传教育,全面落实“七五”普法工作目标,使我馆普法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开展,结合“两联一进”“法律政策八进”工作和档案工作实际,制定如下学习计划。

一、时间方式

我馆将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两种方式,每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法一次,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每月自学一次,做好学法笔记。

二、参加人员

全馆干部职工参加。

三、主讲人员

班子成员。

四、学法要求

(一)高度重视学法活动。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加强依法行政、依法治档工作上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依法行政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抓出成效。

(二)要严格按照本单位制定的学法计划,准备好相关法律、法规和辅导资料,确保学法计划的顺利实施。

(三)严格按照本单位制定的学法计划时间安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好学法活动,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学法大讨论,谈心得,做到法律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