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集中整训学习计划

时间:2022-09-18 04:38:24

审计局集中整训学习计划

根据《审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的通知》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并结合局工作实际,制定2018年度集中整训学习计划如下:

一、整训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精神、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审计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二、整训安排

(一)整训时间

集中整训时间:8月16日至8月29日(不含双休日)。

(二)、整训内容与方式

一是学习贯彻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审计等三个内容。二是学习有审计局组织的集中整训。三是自行组织学习和讨论

(三)参加人员

应参训10人,实际参训8人。其原因是1人派驻景区工作委员会,1人抽调到县委巡察办工作。

三、学习要求

集中整训工作由李局长负责牵头,由办公室具体负责。一是按照上级要求对视频进行联调;二是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三是做好会议的考勤和记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