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学习计划

时间:2022-11-20 02:42:06

精神学习计划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现就学习宣传贯彻精神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公司经理、书记、机关科室各位科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学习交流发言安排

11月份是我市学习贯彻精神主题交流活动月,每周一、三晚上将组织专题学习,每次学习交流时间不少于2小时,在每次学习交流会上不少于4位同志作专题发言。现就交流发言做如下安排:

11月6日(星期一):

11月8日(星期三):

11月13日(星期一):

11月15日(星期三):

11月20日(星期一):

11月22日(星期三):

11月27日(星期一):

11月29日(星期三):

三、学习要求

严肃认真、端正态度,深入学习贯彻精神的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发言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交流必须以书面材料形式发言。发言材料交党建办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