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精神工作思路

时间:2022-11-01 12:24:26

学习精神工作思路

党的胜利召开后,县国土资源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会议和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措并举,全方位推进。

一是组织学习“快”。

10月18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局职工集体收看了党的开幕会直播。19日上午,召开全局职工会,全面学习了在开幕式上的报告,要求全局职工认真进行学习,并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宣传贯彻落实。

二是安排部署“快”。

10月23日,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就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党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践行好;要精心部署,扎实实施,各支部要立即行动,及时开展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精神的热潮;要突出特色,创新形式,创新学习贯彻载体和形式,推进学习全覆盖;要全面落实,力求实效,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确保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全覆盖;要推进工作,促进发展,把党的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奋力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三是认真落实“快”。

10月24日,制定了《迅速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实施方案》,采取各级党组织组织学、各支部“”学、主题活动日集中学,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将学习贯彻的新思想、新举措始终贯彻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的精神在住建系统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