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机关干部学习计划

时间:2022-07-14 02:48:35

街道机关干部学习计划

为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及业务知识能力,积极创建学习型机关,结合我办实际,特制定街道办事处2015年度机关干部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目标,以学经典、学法律为主要内容,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理论水平,不断增强业务知识能力,着力建设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敬业奉献的干部队伍。

二、学习对象

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

三、学习方式

1、利用住乡值班时间个人自学;

2、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或内设部门负责人领学;

3、邀请党校老师开展讲座。

四、学习要求

1、加强组织安排。各联系人要做好集中学习活动安排,并提前确定学习内容和具体学习时间,力求学习时人员齐、氛围浓、效果好。

2、严格学习制度。严格执行相关学习制度,每名机关干部每年学习笔记不得少于5000字,独立撰写心得体会不少于2篇。

3、做到统筹兼顾。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处理好工学矛盾,利用好晚间及周末值班时间开展学习,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