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分局党支部学习计划

时间:2022-07-12 08:49:18

公路分局党支部学习计划

根据中央、省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现将宁国公路分局党支部2015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和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党的群众路线学习辅导材料,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和市委“三十条规定”和市委关于干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学习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及必需的业务理论等方面的知识。

二、学习要求

(一)要遵守党支部学习制度,采取分散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其中全年参加集中学习不得少于12天。

(二)紧紧围绕全市公路中心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解决影响全市公路改革、发展和稳定的重大问题。

(三)坚持以自学为主,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四)开展专题调研。提倡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专题调研。

(五)坚持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制度。认真落实《省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考核管理办法》,按时完成干部网络在线学习并做好学分制申报和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