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组织部年度工作安排

时间:2022-12-26 03:34:00

大学组织部年度工作安排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又是一个新的学期的开始,新的学期标志着新鲜的血液将再一次注入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我们将带领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风雨兼程,做好一学期中该做好的事情,用满腔的热情去做好每一件事,用饱满的精气神去迎接每一份挑战,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那么,我们就一定能够把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去更好的服务与大家!

为了更好的完成上级分配的任务,提高工作效率,我部暂拟定工作计划:

一.严格做好团员的发展工作,团员证的注册和管理工作,做好大一的团员登记、团费收缴、团员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二.认真做好团日活动的检查、督促工作,本学期的团日活动要力图创新,摒弃呆板枯燥,主题贴近生活,形式丰富多彩.确保每次活动能成功开展。

三.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员发展的对象,协助老师做好这项工作。

工作期望:

1.增强内部交流,想要做好工作,首先要从自身做起。所以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要不段进行内部人员的交流,培养彼此间的默契程度,增强部门的团结意识。以增强部门凝聚力,树立组织部良好形象。所以,我们部门还会不定期的召开部门内部会议。

2.增强部门间的交流,在认真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同时,主动了解其他部门的需要,并及时给予协助,积极配合工作,增强部门人员的人际交往能力。

本学期我们部门将总结上学期的工作经验,扬长避短、积极工作,在认真完成本部门工作的同时,主动了解其他部门的需要,并及时给予协助,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力争做到真诚,切实服务于学生会、服务于老师、服务于同学,与大家共同努力,让我们系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