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部学期规划

时间:2022-12-21 08:14:00

科研部学期规划

鉴于此学期的特殊性,由于各种原因,各活动的开展比较晚,考虑到各方面因素,现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如下:

1、测量大比武

全运会过后约第十周,继续继承土木系的优秀传统,与学习部联合举行山东交通学院测量大比武活动,系此活动为校级活动,要经过充分的准备。参赛队员分为团体组和个人组两个组别,分别在东校门内侧和经管楼b座四周进行,分别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校级五四证书。具体证书数目在学习部计划数中有详细说明。

2、制图大赛

为突出土木系的特色,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第十四周举行制图大赛,比赛内容为手工制图和电脑cad制图。为全国的制图大赛选拔人才。并根据两项综合成绩排名次,具体为

单项奖:手工制图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计算机绘图组: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全能奖: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鼓励奖:按参赛人数设置若干。(根据参加人数来定)。

3、科技立项

进行土木工程系科技立项结题工作,收交各参赛组的研究成果,分为论文为主和实物为主的两种方式。时间在12月中旬。这方面这证书共分两项:一项是立项结题证书,另一项是科技立项证书。其中结题证书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科技立项证书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以上是科研部本学期工作计划的大体框架,如有考虑不周全的地方,我们完全服从组织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