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安全内控安排

时间:2022-09-08 11:27:00

学院安全内控安排

回想一个学期已经过去,一转眼我们也即将成为大一新生的学长学姐.在这过去的一年里大家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以崭新的面孔来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而我们生活部当然也不例外的为了迎接变化的脚步,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同学们服务,我们进行了内部成员的内部重组,大三的学长学姐都放下了部门的工作,全心投入学习和工作,所有的工作都由我们下届的接手.由于我们是新手接班,所以我们部的新接手的成员在去年就已经开始准备部门的工作,制定了如下的大致工作计划:

一.新学期会议

由于新学期学校的布局调整,我们部门为了配合这突然的改变,我们重新召集部门成员进行新的工作计划商讨.经过部门成员的热烈讨论我们终于商谈出了一份较合理的临时的宣传和招新计划.

二.招新工作的展开

制定出了一份较合理的招新计划,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我们会物色一些有能力的新生,让他们在我部进行实习,提前熟悉我部的运作,使得正式加入学生会后能迅速投入工作。

三、新校区工作的调整

搬至新校区,所处的环境与北院就不同了,食堂的执勤工作要做出相应的调整,工作力度要大大加强,给大一新生带个好头,为以后工作的开展铺垫好,利于以后工作顺利的开展。

四、日常工作的开展

加强食堂执勤,积极主动与食堂负责人,学校后勤部交流。定期收集每班对食堂意见与建议,集合众人的智慧,改良宿舍、饭堂的管理,共创良好的休息生活区。

五、活动组织和策划的开展

1.预防流感、预防疾病。对同学们进行流感知识普及,消除同学们对流感恐惧心理,加强同学们对流感的防范意识,协助校医院做好流感预防工作.在换季的时候为大家提供一些预防疾病的知识,以板报和宿舍栏的形式来宣传预防疾病的知识

2.新校区处于郊区,有利于我们户外活动的开展,我们要抓住这一优势多组织户外外出活动,内容新颖独特,突出生活部的特色!

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会根据变化做出相应的调整。把生活部真正的符合与贴近生活,牢固学校与学生的纽带作用。下学期所有干部以及干事将一如既往,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以确保我院系我部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学校的科学技术文化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出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