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部下年工作规划

时间:2022-09-02 10:22:00

女生部下年工作规划

主要负责全校的女生工作,女生部是学生会中充满活力的细胞。自成立以来。心理、生理上等各方面予以她需要的帮助,真正作到排忧解难。女生部是学生会中一个温暖的窗口,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日常生活中和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达成共识并及时传达到学校相关领导部门,促成沟通,尽可能少地减少学校与同学们交流的障碍,增强学校的凝聚力与同学们团结精神,同时,女生部更加努力地致力于丰富校园女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把新鲜有趣的知识和科学以鲜活丰富的形式呈现在广大同学的面前,广大同学们青春同路人。

因此女生部的工作更加值得我每一个女生部的成员认真负责地做好。要做好我工作,女生部在学校和学生会中是个不可或缺的部门。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女生部的宗旨即服务于女生。应该注意收集全校女生的需求和意见,代表和切实维护女生的合法权益和安全。根据女生的特点和需求开展多种健康有益的活动,并与学校各个部门合作帮助解决女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实际问题和困难,维护女生的正当利益。

女生部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女生部的进一步建设和女生部的一个下设部门即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上。本学期。

除了会坚持我以往的常规活动和工作之外,对于女生部的建设方面。活动形式上将会有很大的创新,因为只有创新才有活力。因此我会打破长期的工作局限,开展和进行一些更加切实地服务于女生的活动。

从本学期开始,关于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将把它建设成为一个在全校各个群体中都有广泛影响的组织。将本着服务同学,沟通学校和学生,切实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的宗旨,本着不怕吃苦,认真工作,甘于奉献和服务的精神,真正行使我学生伙管会的职责,切实履行我义务。学生伙管会工作细则另附。

女生部预定的活动有以下3个本学期。

1七彩女生周之“七彩校园。

为凸现女生风采提供一个平台,本活动预定于七彩女生周期间进行。活动形式为以猜谜、成语接龙等智力比赛为主。

2女生安全知识讲座

将择日举行一次女生安全知识讲座,此活动的宗旨是为全校女生的安全服务。女生们安全问题是作为女生部所应该倍加关注的为此。希望能给广大女生一些帮助,让她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保护自己,拥有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

3义务募捐活动

调查生活或学习有困难的女生,全校范围内。由我部门组织一次募捐活动,让有能力帮助他人的女生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爱心传递活动。